广平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广平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12-17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武小凯赵凤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广平县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该县宣传部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公安局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并通过县电视台对扫黑除恶知识、打击重点、举报办法、奖励措施进行了宣传;该县电视台开辟“扫黑一线”专题,《广平报》开设“扫黑进行时”专栏,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报道。

该县政法委投资10万元制作了11套宣传图板,自编扫黑除恶宣传诗歌45首;乡村主要街道建设宣传长廊17个;在169个村发放诗歌漫画宣传册4000本,扫黑除恶举报有奖宣传单40000份;先后在文化广场、胜营镇、南阳堡镇等地开展集中宣传。

该县统一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录音,169个村大喇叭每天统一时段广播扫黑除恶知识;将整饬校园环境,打击校内霸凌、校外滋事作为专项行动的补充,开展了教育系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政法部门进企业、项目工地14家,先后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会21场,发放黑恶线索摸排表513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