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南吕固乡深入开展“三新”主题活动

丛台区南吕固乡深入开展“三新”主题活动
2018-12-14 11: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近日,丛台区南吕固乡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三新”主题活动,对标先进学“三新”,深入贯彻悟“三新”,勇于担当做“三新”。攻坚克难,大力弘扬“六干”精神、开启奔跑模式。

据了解,南吕固乡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和乡村干部全体,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暨决胜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迅速在全乡掀起“三新”主题活动高潮;组织乡领导班子和村支部书记赴复兴区户村镇、康庄乡实地开展“大对标”活动,考察学习兄弟乡镇先进经验做法,推动生态宜居南吕固乡建设;认真践行“丛台十问”,大力弘扬“六干”精神,以“工作一分钟,实干六十秒”的激情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组织15个村109名新任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统一全面培训。

该乡对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指出的问题,不打折扣逐条逐项落实;积极组织医疗保险征收,将行政推动与群众自觉自愿两者有机结合;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加大投入、强化防范,严格监管、严厉打击。

通讯员:陈海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