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大力推进非洁净煤管控置换

磁县:大力推进非洁净煤管控置换
2018-12-12 11: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赵飞飞)入冬以来,磁县强力推进非洁净煤管控、清理、置换工作,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该县召开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作攻坚大会,动员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确保在全县范围内实现散煤一律

清零,洁净煤取暖全替代。实行政府补贴回购,重点对群众自行购置的非洁净煤集中时间、集中物力、集中人员全部进行洁净煤等量置换;对正在实施和已完成“双代”取暖家庭自购的非洁净煤一律进行清理。对确定的13个洁净煤销售网点加强监管和规范,组织充足的洁净煤货源,并协调各洁净煤销售网点建立健全置换台账;筹备专项资金,用于洁净煤购置和补贴回购等工作;加大对非洁净煤销售点清理、取缔力度,和对流动销售非洁净煤的打击力度,建立巡查举报制度,成立巡查队伍,积极发动群众参与,鼓励广大群众举报销售非洁净煤的违法行为;协调热力公司全天候做好非洁净煤接收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非洁净煤清理置换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