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企业家与浙商交流合作联谊会举行

邯郸企业家与浙商交流合作联谊会举行
2018-12-12 10:0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邢建伟)12月11日晚,作为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邯郸企业家与浙商交流合作联谊会在招商大酒店举行。本次联谊会为浙江企业家与邯郸企业家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联系友谊、深化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除相关领导外,邯郸知名企业家、浙江商会代表及其他异地商会代表共400余人出席。联谊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北裕华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华,中国侨联原副主席王成云,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庆国,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迪拜中国商品城董事长陈志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所副所长宫志刚等五位嘉宾、企业家代表,还先后做了精彩发言,分享了创业经历和合作发展思路。

与会人员表示,邯郸市举办浙商交流大会,充分体现了“开放、进取、担当、包容”的城市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逐渐了解邯郸,寻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更好地参与到邯郸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更好地将浙商精神融入新一轮创业中去,开启浙商、冀商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携手共创新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