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邱县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市政协赴邱县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2018-12-12 10: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袁佳)12月1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邀请市政协部分金融界委员及市有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赴邱县就助推该县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对接活动。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海平,秘书长张晓中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资金需求情况的介绍;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介绍了此次银企对接活动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市政协金融界委员及市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支持邱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做优做强邱县食品、纺织等行业讲了意见建议。

王进江指出,近年来,我市金融机构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积极扶持企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金融机构要继续开展深度调研,确保务实对接,不断加大力度,积极支持邱县相关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利机遇,乘势而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要注重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把握好风险可控预期,创新开展金融服务,打造良好的银企关系,推动企业和银行互利共赢。各级政协组织也要发挥优势,积极建言,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积极为我市诚信体系建设献计出力,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富民强市新跨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