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邯郸)新时代商贸经济发展高峰演讲会举行

2018中国(邯郸)新时代商贸经济发展高峰演讲会举行
2018-12-12 10:0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温洁)12月11日下午,2018中国(邯郸)新时代商贸经济发展高峰演讲会举行。演讲会全面解读新时代新机遇下的新商机,助力浙商与冀商在邯的商贸交流活动。

演讲会上,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理事、秘书长龙永图发表主旨演讲。他从中美贸易摩擦走向谈开去,深刻阐述了世界经济形势的错综复杂和不确定性,并为邯郸如何应对不确定性、实现更好发展把脉会诊、提出建议。他认为,邯郸要以创新思维和理念,围绕京津冀联动中原区域中心城市定位,进一步放大发展优势。要建立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更好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吸引更多投资者到邯郸投资置业。要以高质量为发展目标,以项目的高质量、产品的高质量和服务的高质量,增强发展的竞争力。他同时希望广大浙商积极参与到邯郸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随后的邯郸商贸经济论坛上,温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工商联原主席郑胜涛,邯郸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邯郸浙江商会会长马正杨,日本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山东海那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江,温州市打火机行业协会会长黄发静,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融经济研究院院长周德文,河北省社科院商贸所原所长颜廷标,邯郸市邯山区区长张才芳,邯郸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少军,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美食林集团董事长刘勇等九位嘉宾,围绕邯郸目前的经济特点、未来招商方向、商贸发展经验,及浙江嘉宾个人创业心得对邯郸的借鉴等方面共同畅谈浙商与邯郸发展的新机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