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仪式欢迎出席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嘉宾

我市举行仪式欢迎出席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嘉宾
2018-12-10 21:4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我市举行仪式欢迎出席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嘉宾

高宏志出席 王立彤作主题推介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2月10日下午,我市举行仪式,欢迎出席浙商走进河北(邯郸)合作交流大会的各位嘉宾。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欢迎仪式,市长王立彤推介邯郸投资环境及主导产业,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致辞。市领导崔永斌、王进江、曲斌、张学军、曹淑霞出席。

王立彤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是得天独厚、物阜民丰的人间福地,是区位独特、便捷畅达的通衢要地,是钟灵毓秀、源远流长的人文胜地,是锐意革新、砥砺奋斗的精神高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怀着复兴的梦想,踏着铿锵的步伐,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走进邯郸,将领略一日千里、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当前的邯郸,尽占天时、地利、人和,是投资置业的最好时机。选择邯郸,将拥有优势突出、前景广阔的兴业宝地。商机来自完备的产业基础、坚实的园区支撑、一流的创新平台、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创业邯郸,将享受公平高效、安心放心的优越环境。我们致力提升服务效能、创优营商环境、合力扶工助企。

王立彤说,敢为天下先、勇当弄潮儿,是浙商最鲜明的特质。浙商是一个伟大的群体,浙商精神是一种伟大的精神。邯郸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竭诚欢迎各位浙商朋友,走进邯郸、感悟邯郸、投资邯郸。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安静在致辞中说,浙商群体是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真诚希望广大浙商把握难得机遇,开展务实合作,鼎力支持邯郸发展,携手开创美好明天。河北省商务厅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浙商在河北投资置业提供高效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