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执迷”传销人

拦截“执迷”传销人
2018-12-07 09:5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温洁)“我的儿子小勇被人欺哄,背着家人前往北京搞传销,希望你们务必帮忙将其拦下,让他回家……”12月3日晚,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指挥中心电话骤然响起,话筒中传来急促的声音。

民警迅速对所有北行的大小客车上的乘客进行检查,准备将此人拦截,让其安全回家和亲人团聚。不久,一辆开往北京的高客驶进冀豫省界站,当民警在对车上一名乘客的身份证进行核查时,眼前一亮,这不是要寻找的小勇吗?民警将小勇带下车,但他却执意要去北京搞传销,还说民警限制了他的自由。民警不厌其烦地劝说,对其摆事例、讲道理,最终小勇明白了事理,向民警诉说他受骗的经过。小勇今年31岁,近日在网络上得到一条“迅速脱贫,一夜暴富”的信息,他对此坚信不疑。3日下午,他不顾家人的拦阻,悄悄踏上了开往北京的高客,去圆其到北京搞传销挣大钱的梦。

4日凌晨,小勇家人赶到,看到已认识到传销危害的小勇时,全家人都十分感激,对民警连声道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