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法院公开审理19人涉恶案

峰峰矿区法院公开审理19人涉恶案
2018-12-07 09: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秦小虎通讯员崔潇)12月4日,峰峰矿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由峰峰矿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刘某兵为首的19人涉恶案件。

2017年2月,我市某通讯公司经公开招投标,将峰峰矿区宽带代装代维项目分包给某公司。刘某兵作为该业务原代理商,为继续承揽该项业务,指使苗某兴纠集人员到该公司以滋扰、纠缠的方式对某公司的装维人员进行恐吓,意图阻挠其正常工作。2017年10月31日至2017年12月10日,苗某兴根据刘某兵、苗某强的指使,纠集人员采取团伙性滋扰、纠缠、聚众造势等方式阻拦装维人员正常工作。其间,刘某兵指使刘某鹏、武某、李某春、吴某峰等人通过扎坏装维人员工作时使用的汽车轮胎、电动车轮胎的方式阻挠装维工作,指使他人给装维人员拨打恐吓电话,使该公司的装维人员产生心理恐惧。

公诉机关指控,以刘某兵为纠集者,以苗某强、苗某兴等为相对固定成员,以白某红、段某芳等为一般参与成员的恶势力团伙,其行为致使某通讯公司宽带用户故障得不到及时维修、宽带不能按时安装,产生大量投诉情况,严重影响了某公司在峰峰矿区宽带装维工作的正常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