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8-12-06 17:0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张君)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邯郸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项目荣获大赛银奖。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在为期三天的赛会活动中,来自全国的590个优秀志愿项目通过公开路演、答辩,进行了激烈角逐、实力比拼。邯郸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项目作为“恤病助医”类项目之一进行了路演答辩,喜获银奖,并得到了国家卫健委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与会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丰富项目内容,发挥品牌效应,不断汇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满足日益增长的群众医疗需求。助推家庭医生签约,完善运行机制,巩固保障措施,让健康小屋得到可持续发展,复制出更多的“健康小屋”,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