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邯郸分会场活动举办

“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邯郸分会场活动举办
2018-12-06 10: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杨扬)12月3日,“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邯郸分会场活动举办。21家爱心企业现场参会,提供涉及网销员、会计、维修、雕刻工、足疗师等职位,几百余名残疾人参加招聘。

活动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指导残疾人应聘者通过手机网络视频连线和登陆就业网站参加网上就业招聘。此次招聘会最大的特色就是首次尝试全省互联网视频招聘,首次通过微信平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公众号实现求职登记、简历搜索、招聘企业信息发布、岗位信息搜索、视频面试等功能,逐步实现全省残疾人就业洽谈会网络化、规范化,让残疾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据悉,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于当日在全省13个市同步开展。此次公益性招聘会,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服务员、财务、互联网客服等岗位3000多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