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服务进乡村

惠民服务进乡村
2018-12-05 10: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温洁)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文明意识,近日,丛台区黄粱梦镇“惠民帮帮团”积极联合该区文明办在高北村开展专业志愿服务进乡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丛台区文明办和黄粱梦镇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详细讲解了文明礼仪手册的内容和使用方法,并向大家发出“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村民”的倡议,号召大家争做文明礼仪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爱护自己的家园,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创建文明美丽乡村多做贡献。专业志愿服务队现场为乡亲们带来“爱尔眼科义诊”“赠送冬衣”“文艺演出”等惠民服务,活动中共发放文明礼仪宣传手册200余册、环保购物袋100余个,赠送冬衣30余件,参加义诊人数达15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使农村广大群众能够在家门就能享受到专业志愿服务带来的便利,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