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政协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肥乡区政协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2018-12-04 10: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英)11月27日,肥乡区政协召开政协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王进江同志在市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政协党建、民主监督员、提案办理、视察委员企业、乡村振兴协商会、全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汪洋主席提出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弄懂、学深、学透,努力提高政协理论水平。要抓好落实,树立交账意识,对照各自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确保落实到位。要高质量筹备政协全会工作,对文字材料和会务等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确保开一次高质量、圆满成功的大会。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对标先进,加强学习,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创新力,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