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取消原定与普京在阿根廷举行的会晤

特朗普称取消原定与普京在阿根廷举行的会晤
2018-11-30 16:24 新华网 编辑:马丽英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表示,他决定取消原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的会晤。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由于俄方目前仍扣留乌克兰船只与人员,他认为最好是取消与普京原定在阿根廷举行的会晤,他期待在当前局势得到解决后尽快与普京再次会晤。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据乌海军新闻局25日发布的消息,由乌海军炮艇和拖船组成的船队当天上午通过刻赤海峡大桥从黑海进入亚速海。俄一艘舰艇故意撞击乌海军拖船,并向乌海军一艘炮艇开火,造成6人受伤。

另据俄联邦安全局和克里米亚边防部门消息,25日乌海军先后有5艘船只未经俄方许可试图穿越刻赤海峡,俄方采取多种措施制止了乌方这一挑衅行为并扣留其中3艘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