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能取款?对,在建行!

刷脸能取款?对,在建行!
2018-11-30 10: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不需要银行卡、不需要身份证,只要刷刷脸,按提示完成操作,钱就出来了。”这看似异想天开的想法如今变成了现实。ATM刷脸取款作为建行金融科技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安全可靠,操作简便,为无卡取现提供了新的“打开方式”。

“手机、银行卡都不用带,只要刷脸就能在建行自助取款机上取款,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市民王先生体验了建行邯郸分行ATM刷脸取款业务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建行邯郸分行在全市隆重推出“ATM刷脸取款”业务,已完成105台ATM自助柜员机的改造,并张贴了“支持刷脸取款”标识。除去不支持改造的部分品牌及两年内计划淘汰的设备外,该行每个自助银行至少对一台设备可办理“ATM刷脸取款”业务,单台离行设备全部可办理该项业务。

据悉,“ATM刷脸取款”业务是建行根据人脸生物活体智能识别技术研发的取款创新产品,具有小额免密、无需携带手机与银行卡、无需提前预约、使用便捷安全等优势,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即刷即取”,进一步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

工作人员介绍,刷脸取款支持龙卡借记卡,单笔交易上限限额2500元,单笔500元(含)以下免密,日累计交易限额20000元。该业务可直接在ATM机上现场采集照片进行验证开通。客户在ATM机上选择“刷脸取款”功能,输入系统内预留的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选择账号并验密后,采集照片上传即可马上开通并使用。

通讯员班晶晶周贵学/文本报记者陈苏冬/影

客服热线:9553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