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公路站加大扫黑除恶开展力度

涉县公路站加大扫黑除恶开展力度
2018-11-27 11: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通讯员石波 全媒体记者谢国英

近日,涉县交运局公路站“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小组成员先后走访了各养护中心、施工专业队及公路建设相关供应商等,通过查看资料、座谈等方式,了解扫黑除恶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内部职工及各联系商户代表要高度重视扫黑工作,坚决杜绝涉黑、涉恶现象存在,如有相关线索迅速上报,在全站范围内形成合力,真正打一场全民总动员的公路行业“扫黑除恶”攻坚战。

截至目前,该站除每周搜集扫黑除恶摸排线索情况并形成常态外,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向公路沿线群众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涉县干线公路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到施工一线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大力营造了浓厚扫黑除恶氛围。下一步,该站将继续密切关注跟踪排查,依法依纪,大力配合公安等部门开展工作,集中打击治理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斩断黑恶势力伸向公路领域的黑手,维护公路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