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胸痛中心救治胸痛患者成绩斐然

馆陶县中医院胸痛中心救治胸痛患者成绩斐然
2018-11-26 10:3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张鹏华通讯员孙长林闫丽华)日前,中国胸痛专家组一行4名成员来到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对胸痛中心进行现场核查。在此次认证工作审核中,馆陶县中医院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了现场核查的中国胸痛专家组成员的一致好评。专家组将把核查情况提交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委员会,经系列评审、投票等环节后,进行最终认证,结果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胸痛中心官方网站公布。

据馆陶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介绍:馆陶县中医院胸痛中心自2017年建成运行以来,对急性心肌梗死患者血管再通时间由120分钟缩减至30分钟,最快的达到20分钟。医院胸痛中心已成功开展冠状动脉介入110例,支架植入30例,安装心脏起搏器1例,急诊PCI10例,成功率100%,急诊溶栓20例,成功率90%。该院还积极深入各个社区、单位开展惠及群众健康的胸痛知识宣教活动,为馆陶县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