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018-11-23 09: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崔永斌主持

本报讯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讲话主要精神和省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思想文化类活动和新建改扩建纪念设施的通知》。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永科、陈希斌、李增良、王书生出席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崔永斌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树立和维护核心、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思想上十分自觉、政治上十分明白、理论上十分清醒、行动上十分坚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