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两区”划定和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我市召开“两区”划定和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2018-11-19 09: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徐付军在“两区”划定和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进一步压实压死责任 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苑延涛)11月17日,我市召开“两区”划定和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徐付军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压实压死责任,细化实化举措,强力攻坚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上,市农牧局通报了全市“两区”划定进展情况和产业扶贫迎检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于“两区”划定工作,徐付军指出,这项工作不仅是重要的民生任务,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在思想上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一定要再明任务、再加力度、再强保障、再严督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就产业扶贫工作,他要求,在把握好政策落实情况、项目覆盖情况、新型经营主体带动情况及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重点考核内容基础上,继续查漏补缺,备齐备足资料;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备考迎考效率;做好对接服务,确保取得好成绩。

徐付军还对“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非洲猪瘟防控等紧要工作做了督导安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