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

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
2018-11-19 09: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高建强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铮)11月18日,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暨公益捐赠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秦皇岛市举行。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并为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活动。

高建强指出,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开业,不仅是邯郸银行自身发展的大事,也是秦皇岛和邯郸开展金融合作的一件大事,有助于进一步融通和整合两地金融资源,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实现合作共赢。

薛永纯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企业讲诚信重信誉,树百年老店;政府要营造良好的环境,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希望两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深入的对接合作。

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是邯郸银行继石家庄、保定、邢台之后成立的第4家域外分行、第111个营业网点。座谈会上,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捐赠邯郸生产的价值30万元新能源环卫车2辆,邯郸银行与北戴河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