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11-19 09:36 编辑:王鹭

韩清榕出席

本报讯(记者袁佳)11月17日,邯郸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朱纪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出席活动。

韩清榕指出,邯郸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新的社会阶层群体有了属于自己的组织,也标志着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韩清榕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的新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讲政治,要在国家意识的指导下,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主动自觉地接受国家的管理。作为精英群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有团结互助的意识,在充分发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优势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要有道德意识和法律意识,在各个行业中做模范、做示范,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要确保规范运行,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的新基地,把邯郸新联会打造成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组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