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举行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
2018-11-16 10: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11月15日,由团市委和邯郸银行主办的2018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团省委副书记孙贺分别向大会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出席了青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领导张学军、曹淑霞参加了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

曲斌强调,邯郸已初步形成“创新创业有资助、初创企业有场地、创业投资有担保、成果转化有补贴、企业上市有奖励、人才引进有重奖、政策落实有监督、组织领导有保障”的政策支撑体系,为大众创新创业提供了不竭动力。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要保持创业之初不变的情怀,一腔热血闯天下、一股激情勇创新,打拼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与会领导还为10名“邯郸市最美青年创业者”和第九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