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小分队走访用户送温暖

供热小分队走访用户送温暖
2018-11-16 10: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温洁通讯员田建平冀军伟)11月15日是我市正式供热第一天,中电洲际公司组织15个小分队分别到广泰小区、开元小区、仁达嘉园、铁路大院等百余个小区测量室温,及时帮助用户解决用热问题3200余件。

当日上午,一支小分队前往复兴区春晖敬老院,一进屋立刻感到一阵温暖,工作人员首先进行现场测温,温度为20.6℃,之后又细心地对暖气管道、暖气片重新进行检查。该院院长称,每到冬季供热的时候,供热站人员都会组织志愿者来这里帮助查看暖气,检查有没有漏水、损坏的地方。

记者来到建设街中心站,见到有五、六名用户排队登记暖气问题,工作人员正在接听用户报修电话。站长宋永峰告诉记者,今天是正式供热第一天,用户反映问题比较集中,仅一上午,该站就接到用户反映问题200余条,该站一共10名工作人员,实际负责200多万平方米供热面积,工作量非常大,他们正按照派单顺序逐一服务。

随后,记者又来到中电洲际公司,调度中心主任靳玉峰向记者介绍,目前,主城区供热运行平稳。在供热初期,用户反映问题比较集中,仅15日当天,3178116热线接听电话1200余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