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投资环境说明及硅谷项目推介会召开

邯郸投资环境说明及硅谷项目推介会召开
2018-11-15 10: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张学军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铮)为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引进高端科技成果,日前,邯郸投资环境说明及硅谷项目推介会召开。美国美亚经济文化协会荣誉会长、美国加州河北商会荣誉会长吴有义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致辞并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红燕主持会议。

张学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硅谷专家到邯郸多进行考察指导,与我市企业形成深入合作,共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离岸孵化器等科技创新平台,实现“硅谷研发,邯郸转化”,搭起邯郸市与硅谷技术、项目、人才、资本合作的桥梁,实现利益共赢。

会上,冀南新区管委会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推介了各自园区的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硅谷专家分别就《国内外智慧城市现状及建设智慧城市新思维》“消防物联网”“开发全新成体干细胞对重大疾病和老龄化疾病的细胞疗法”“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微创手术的微镜系统研发与生产”“让Peertime/同学平台成为您交流的桥梁”“大麻油成分的医用”进行了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