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十一 ”,线上线下齐 狂欢

“ 双十一 ”,线上线下齐 狂欢
2018-11-12 10: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昨天是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剁手”日——“双十一”!这一天,线上竞争激烈,线下也不甘示弱,实体店纷纷亮出“杀手锏”。昨日,记者赶往阳光集团、美食林集团各大商场、超市,感受线上线下的疯狂与火爆。

●阳光:PK“双11”敢与网上比价格

“PK‘双11’,敢与网上比价格”“不玩虚的,就来实的”“不用熬秒杀,不用等包裹,不用怕假货,比网购更实惠,来来来,嗨起来!”……在新世纪百货商场,记者看到购物通道挂着各式有关“双十一”优惠的广告标牌。同时,服装、鞋帽、化妆品等各个专柜也纷纷打出不同的折扣优惠及特价、买赠等活动标牌来吸引顾客。

“双十一”下午5点,商场里人头攒动,一拨拨儿消费者手拎大包小包。据一楼一专柜售货员说,现在客流量正在逐渐上升,到晚上7点左右,才是购物最高潮的时刻。采访时,记者看到李女士一家老少五人购物完毕后,正准备上楼聚餐。她告诉记者,她早早为家人看好了过年的衣服,就等“双十一”商场降价,一起来购物。“这不,挑了一下午,花了四五千元。听说,楼上美食也有优惠活动,就一起聚个餐。”李女士笑着说。

新世纪商场相关负责人梁筑告诉记者,针对“双十一”,在几天前,阳光集团各商场、超市就开始策划各种优惠活动。在新世纪商场,11月9日,南广场举行了“双十一”预热晚会;11日下午,北广场上演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双十一”当天,新世纪客流比平日周末客流增加四至五倍,全部销售额保守估计增长30%。

“相对于前几年的‘双十一’,本次‘双十一’活动为厂家与商家共同让利,力度巨大,价格低廉。同时,新世纪还推出24小时送货上门、购物免费停车的延伸服务。这几年,商场不仅仅是单纯的百货业,主要打造购物中心,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所以本次‘双十一’不光针对百货业打折,还对到广场时尚餐厅、KTV、影院、游艺等地点消费的顾客,提供优惠。”梁筑说。

●美食林:加强线上线下联动

记者从美食林集团了解到,美食林的30家超市与美乐城的“双十一”活动从8日就已经开始了。

美食林今年的营销活动打破了传统零售模式,结合手机APP,提出了不用等快递,不用熬夜,线上下单,两小时之内送到家等服务口号,充分体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便利快捷。

美食林30家超市利用“美食林多点APP”平台,开展非常丰富的线上活动。其中包括“一分钱8个鸡蛋”“买38返利8元”“部分生活类产品7折销售”等活动,老百姓足不出户,网上下单就能挑选物美价廉的商品,加上配送费,商品2个小时就能送到家。

老百姓周末逛超市一样能享受到实惠。美食林30家超市同时开展了部分生活类商品5折销售的促销活动。并且设立了“摇一摇”现场摇奖活动,市民可现场摇到商品免单和美食林会员卡等奖品。

美乐城是年轻人喜欢的商场之一。“双十一”期间,美乐城开展了“一元秒杀”活动。顾客只需现场扫二维码支付一元钱,就有机会获得口红、电影票、咖啡等超值商品,游乐性的促销活动好玩又实惠。

欢快购物后,还可以享受到美乐城美食店的打折餐饮。一些餐厅利用“美乐城APP”平台开展了69元团100元美食券的活动,“双十一”将价格优惠进行到底。

美乐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双十一”下午5点,“双十一”当天客流量有8万多人。当晚美乐城还举办了“双十一”大型脱单相亲会,客流量再次达到高峰。

本报记者温洁安志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