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义务为客户清洗饮水机

“水源”义务为客户清洗饮水机
2018-11-09 11:1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通讯员牛茹霞)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水源供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不断拓宽服务内容,完善桶装水售后服务体系,将贴心服务送到客户身旁。近日,公司职工走进全球通移动大厦,义务为客户集中开展饮水机清洗工作,讲解健康饮水知识,得到了用户的称赞。

水源公司根据用户的需求,制定不同的清洗方案,工作人员两人一组,一人对直饮机外表进行擦拭消毒,另一人对饮水机内部进行消毒,消毒所使用的药剂均为食品级,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

随着社会的发展,桶装水已逐渐成为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部分。水源供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我市规模较大、现代化程度较高的一家桶装水生产企业,拥有无菌环境生产车间,采用美国陶氏原装进口二级反渗透膜处理工艺,桶装水配送实现全过程监管,公司依托企业自身发展优势,全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桶装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