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很温暖!”

“这个冬天很温暖!”
2018-11-09 11:1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独自遛弯迷了路,被好心市民和的哥接力送回家,八旬王老太太致电本报表示感谢——

本报讯(记者周聪)近日,80岁的王老太太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说,前两天她出门遛弯迷了路,多亏遇到了热心市民和好心出租车司机的接力帮助,这件事让她一想起来心里就觉得暖暖的。

据王老太太说,她住在复兴区岭北医院附近,近日,吃过午饭后独自出门遛弯,不知不觉越走越远,眼看着天色渐黑,老人心里开始发慌。当时她既没带手机也没带钱。正当老人不知所措地站在路边发愁时,一位路过的年轻女士走过来问她是不是需要帮助。王老太太说自己找不到家了,只要能到岭北医院就能找到回家的路。年轻女士告诉王老太太说,现在的位置是人民路上的市酿造厂,离岭北医院较远,但可以打车把王老太太送到岭北医院。

当时,市五星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的李晨希师傅正好开车途经此处。据李晨希说,当时一位年轻女士带着一位老太太打车,他了解情况后当即表示,不仅不收车费,还会将老人安全送到目的地。在岭北医院下车时,李晨希要送老人回到家中,王老太太说对面小区就是自己家,自己回家完全没问题。不放心的李晨希又记下了老人的电话,直到和老人的家人联系确认后才放心离开。

平安回家的王老太太一提起陌生人给她的帮助心里就充满感激,她说:“真心感谢帮助我的好心人,是他们让我觉得这个冬天很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