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赴磁县天宝寨景区开展创作采风

艺术家赴磁县天宝寨景区开展创作采风
2018-11-08 16: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日前,市文联组织各文艺家协会30余名艺术家,赴磁县天宝寨景区开展“收获金秋”文艺采风活动。磁县当地文联及各协会20余名艺术家参加了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申美集团董事长李军等参加。

上午,艺术家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到天宝寨景区和华驼村129师兵工厂进行了参观,直观感受磁县红色文化,并就景区进一步完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各种文艺形式,创作出反映企业转型发展的文艺作品,以文艺的形式为磁县和全市文化旅游发展鼓劲加油。

据了解,天宝寨景区位于磁县,群山环绕,风景优美,以山地休闲业旅游资源为主,景区内有129师红色文化、绿色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文化四大文化。下午,艺术家们还在天宝寨景区举办书画笔会,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留下墨宝。

(靳文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