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华·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启动

“创业中华·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启动
2018-11-08 11: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高宏志会见来宾

本报讯(韩办石政)11月7日,为期4天的“创业中华·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侨联、北京市侨联主办,河北省国际华商会、北京市华商会、邯郸市侨联承办。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率海内外40余名侨商参加活动。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副市长张学军等市领导会见了来宾。

高宏志表示,侨商是华侨华人中的杰出代表,大家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广大侨商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自身融通中外、人脉广泛的优势,情系故土、造福桑梓,深入开展投资创业、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活动,为促进各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高宏志在介绍了邯郸基本市情后指出,邯郸将把“创业中华·海外侨商邯郸行”作为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使其成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载体和平台,与广大海内外侨商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局面。希望广大侨商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邯郸新变化,了解发展新形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交流与合作。邯郸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和支持广大侨商到邯郸投资兴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包东表示,近年来,邯郸市在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广大海内外侨商朋友把握机遇,瞄准切入点,努力参与到邯郸的发展中来,在助力邯郸发展中壮大自我、共创未来。希望侨联充分发挥好利用好侨界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努力在招商引资、招贤引智上多做工作,为邯郸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此次活动,来宾将赴临漳县、涉县、曲周县进行考察洽谈对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