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在调研检查市直机关“三新”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时间服从质量 聚焦查找问题 立行立改尽快见效

高宏志在调研检查市直机关“三新”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时间服从质量 聚焦查找问题 立行立改尽快见效
2018-11-07 21: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到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教育局机关等处,专题调研检查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市领导曲斌、刘立著、张才、艾文庆等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高宏志都要详细了解各单位问题查找情况,认真翻阅问题清单等相关资料,并与正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对办事流程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宏志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教育局关于“三新”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来自三个单位的部分处长作了发言。高宏志不时插话同大家交流探讨,针对不同岗位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高宏志指出,当前,市直机关“三新”主题活动正在有序开展,氛围逐渐浓厚,给人的突出感受是大家的认识上去了、问题上来了、工作上进了,各方面均有了显著提升。但同时也存在着不少问题,主要表现在只见形式、不见内容,只见“帽子”、不见“脑袋”,只见集体、不见个人,只见问题、不见根源,问题查找还不够深入和具体。下一步活动开展中,要时间服从质量,准备不充分、问题找不准,不能忙于转段,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为抓好整改奠定基础。要聚焦查找问题,重点立足于从自身查找,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立足于发动处长积极性查找,依托处长业务精湛、情况熟悉等优势,找准症结所在;立足于创新查找,找出的问题要有挑战、有难度。要立行立改尽快见效,集中办一批方便群众、惠及社会的好事实事,尽快让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