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开展﹃全民洗城﹄行动

磁县开展﹃全民洗城﹄行动
2018-11-06 09: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苗芳芳)11月2日,磁县“全民洗城”行动拉开帷幕,旨在切实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降尘抑尘,确保人民群众健康。

该行动重点针对主城区及周边五公里范围内主次干道和人行道路面,即主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户等门前区域环境卫生、苗木管理、墙体立面、广告牌匾;建筑物楼顶;交通护栏等各类城市公共设施;建筑工地等“脏、乱、差”问题及城中村、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的清洗、保洁和维护。

此次活动范围,北至和谐大道两侧,南至迎宾路两侧,东至中华慈大街,西至京广铁路,并将此范围内的各社区(村)和背街小巷进行全覆盖。对各单位、社区、街道进行责任细化分工,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限期整改,对行动迟缓,不作为的责任单位和个人及时问责。

活动启动后,该县各责任单位到各自分包区域,按照部署的细化要求对该辖区内所涉及到的道路、建筑、市容环境、市政设施等进行全方位打扫、清除、清洗和洒水,确保无卫生死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