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系列惠民活动

甘肃推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系列惠民活动
2018-11-04 21:22 新华网 编辑:马丽英

新华社兰州11月1日电(记者刘能静)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甘肃在今年冬春季推出了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的冬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不仅面向全国邀请农民代表免费游甘肃,同时还将实施一系列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

据介绍,甘肃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致敬全国农民,礼赞农业丰收,以旅游惠民的方式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期间,甘肃将面向全国邀请百名农民劳模、全国十佳农民、农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免费游甘肃。

同时,甘肃全省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还在门票、酒店上“大做文章”,以吸引更多农民游客。活动期间,敦煌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等5A级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景泰黄河石林等4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或门票半价以下优惠政策。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介绍,甘肃共有200多家旅游景区推出免票或门票优惠活动;共有600多家旅游企业、星级宾馆酒店推出大幅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

另外,对在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组织境内外游客来甘肃旅游的旅行社,甘肃还会在原有奖补标准上继续上调补助标准。甘肃各市州还会对包机游、组团游等活动进行叠加补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