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鸡泽

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鸡泽
2018-11-02 09: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慕丽云卢瑞)“演得真好,晚上还演不,上俺家吃饭去吧,还没看够呢!”村民李朋莲抱着小孙子和她的姐儿们围着演员问,还拉着胳膊往家拽。10月31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鸡泽,首场惠民演出以“弘扬文明乡风、共创幸福生活、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在该县牛庄村举行。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谁说女子不如男……”优秀青年演员赵兵伟反串清唱豫剧《花木兰》,专业的唱腔一亮相,马上引来观众一片叫好。小品《一个都不能少》讲述了扶贫干部在扶贫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通过演员塑造的艺术形象,体现了当代基层党员干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和乡土情怀。风趣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让村民们理解了扶贫干部的辛苦与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脱贫的意志和决心。

此次心连心惠民演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讲政策、说变化,展示了鸡泽县脱贫攻坚中的新气象、新风貌,提振了人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精、气、神。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鸡泽县委宣传部协办,省心连心艺术团倾情演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