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开启阳光政务面对面

肥乡开启阳光政务面对面
2018-11-01 10:2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李耀彩裴梦雨)“真没有想到肥乡服务这么到位,营商环境这么好。工作人员给我们解释得清楚详细,而且热情耐心。”近日,肥乡区行政审批局第一期“阳光政务面对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位咨询者是市辉景食用油有限公司负责人贺先生,他有意向入驻天山集团产业园区,开办一家食用油公司,但对项目立项、企业登记、交税政策不了解,于是到区行政审批局进行咨询。该局工作人员向其耐心介绍当地的投资政策,同时主动向天山集团、税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咨询有关政策,一次性向贺先生解释清楚开办食用油公司需要具备的条件、准备材料以及开办公司流程,节约了时间。贺先生不由得连连发出感慨。

据了解,“阳光政务面对面”是该区行政审批局聚焦市场主体,创建的一项新型服务方式。该局安排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坐班、现场办公,面对面为办事群众现场答疑解惑,提供“量体裁衣”式服务,同时打破部门壁垒,协调相关科室集中办理,让办事群众坐下来,数据信息“跑起来”,为企业群众提供精准指导,解决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

截至目前,该局已成功开展四期活动,共接受业务咨询29件,现场指导办理27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