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分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钢城分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2018-11-01 09:1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近日,新区派出所打响钢城分局秋冬季严打整治工作第一枪,成功破获一起邯钢职工电动车被盗案。

10月20日10时许,邯钢一冷职工张某某来到钢城分局新区派出所报案称,19日晚上夜班停放在2号门车棚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报后,该所迅速向分局领导作了汇报,分局领导要求新区派出所立即开展侦破工作,提出职工利益无小事,并要求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控发案、破积案、抓流窜、稳秩序、净环境”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迅速破案。根据领导指示,所长李保平带领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仔细勘验,通过现场了解和走访,对现场周围相关视频监控录像和进出门的相关信息进行调取采集,分析研判,在邯钢武保部、生活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迅速确定了违法行为人。迫于强大压力,违法行为人李某某于10月30日到新区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交代了其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