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严查“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2018-10-31 10: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为严厉打击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套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滏东交警大队开展整治各类车辆涉牌涉证、故意污损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该大队将警力全部投入路面,从严处罚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尽量减少失控失管时段和路段,同时采取设置卡点的方法,加强静态管理,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决不姑息迁就。与此同时,民警将加大对早、中、晚交通高峰时段的管理,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合理调整警力,采取工作时间与非工作时间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整治期间,执勤民警每查处一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机动车,都将会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交通安全法制宣传,向驾驶人讲述各类车辆因涉牌涉证违法驾驶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及社会危害,确保每一个被查处的驾驶员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提高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