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名医来邯义诊

首都名医来邯义诊
2018-10-31 09:3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杨丽)日前,首都名医走基层(走进邯郸)启动仪式暨邯郸市中医院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在市中医院北院区举行。当日,还举行了国医大师薛伯寿薪火传承京津冀邯郸工作站揭牌仪式。

“首都名医走基层”医疗帮扶活动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发起并主办,为期3年,选派北京的知名中西医专家,到基层医院为疑难病患者义诊,培训基层医护人员,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诊疗技术。

首都名医走基层(走进邯郸)活动邀请国医大师薛伯寿以及雷燕、娄锡恩、朱佳卿、闫波、张洪亮、张修礼、吕红、叶霈智等首都名医专家参加。在邯期间,专家还为邯郸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脾胃病、妇科儿科疾病、老年病、肿瘤疾病等患者,开展了为期3天的义诊活动。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登斌表示,市中医院将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传承发展好中医药事业,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技、高效的服务,让中医药成果患及百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