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警方远赴南京抓骗子

磁县警方远赴南京抓骗子
2018-10-29 10: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近期,磁县公安局开展了百日攻坚行动,该局经侦大队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彻底查清了犯罪嫌疑人钱某的犯罪事实,破获合同诈骗案1起,涉案金额57万余元。

今年6月,磁县公安局接报案称:2014年以来,钱某(男,34岁,系湖北省天门市人)以在郑州市某商场经营童装生意需要购买童装为由,利用先交易小额合同的方式从磁县八家童装厂购买童装,购买后将货款支付,但是钱某随后又从八家童装厂购买了价值57万余元的货物,长期不支付货款,童装厂在向其索要货款时,钱某称货款已用于购买郑州某童装市场商铺,并保证自己有能力支付货款。但是2015年春节后,钱某失去联系。经查,钱某并没有在郑州购买商铺,并且已将自己经营的商铺转租给他人。

接到报案后,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结合局网安大队缜密侦查,10月19日,办案民警远赴南京,在南京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钱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钱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