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警方摧毁一流窜抢夺团伙

磁县警方摧毁一流窜抢夺团伙
2018-10-24 10:3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闫金海)日前,磁县警方经缜密侦查,摧毁一流窜抢夺团伙,三名团伙成员悉数被擒。

9月20日16时许,磁县的刘某到银行取款,途经县实验小学时,被尾随其后的3名犯罪嫌疑人抢夺现金四万元。案发后,磁

县警方立即成立由城关刑警中队、网安大队民警等10余人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

专案组民警经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视频、寻踪盘迹,经受害人辨认,确定犯罪嫌疑人操河南口音。警方对案发前后安阳火车站来往的万余条出行旅客信息进行认真梳理,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为开封人,通过进一步分析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专案民警赶赴开封市实施抓捕。

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抢劫、诈骗、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过,具有反侦查能力。他们采取住宿

不实名登记,租用自行车,打黑出租等手段逃避侦查,给侦查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在开封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得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流窜到河北,民警随即循线追踪,于10月22日下午在魏县一农业银行营业厅内,一举将正在预谋再次作案的三

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5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有抢劫、诈骗、吸毒前科),陈某某(男,5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有诈骗、吸毒前科),刘某(男,52岁,河南省开封市人,有吸毒史)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