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旅游推介走进邯郸

温州旅游推介走进邯郸
2018-10-24 10: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刘楠)为全面强化温州市与我市的区域旅游合作,加快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产业合作机制,促进两地旅游部门深度交流对接,近日,2018温州旅游(邯郸)推介会在我市召开。温州市和我市旅游局及温州、邯郸两地旅游系统负责人、邯郸市温州商会代表、邯郸旅行社代表、各大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推介会上,一批邯郸市温州商会精英受聘“温州旅游传播官”,并在邯郸市温州商会设立旅游传播驿站,以乡音乡情为纽带,加强两地旅游互动。

温州在世人眼里是个传奇,什么是传奇?是雁荡山脚下一段浪漫传奇的爱情故事,是300里悠悠楠溪江上的一首传奇的田园诗,也是“洞头福地从此开头”一片传奇的海,也是“中国自然氧吧”泰顺的一座浪漫的廊桥……在主题推介环节,温州美景在一段沙画中开始,主持人娓娓道来,让现场嘉宾如痴如醉,温州旅游雁荡山、楠溪江、洞头、泰顺还向邯郸市民赠送10000张门票。

在一下午的推介活动中,现场人员积极参与、热烈互动,增进对温州的印象。许多当地旅行社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温州的了解,并组织人员到温州进行踩线,接下来还将组织旅游专列到温州。

温州地处浙东南,是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历史文化悠久,市场经济发达,既是一个山水“神奇”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一座全国闻名的“传奇”商业之都。温州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南戏的故乡,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中国数学家的摇篮。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旅游产业”定位为一号服务业,致力于把温州打造成为“国内著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2017年全市旅游经济实现“双超亿”,全年接待海内外游客1.04亿,旅游总收入1150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