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惠民阅读周系列活动举办

第六届惠民阅读周系列活动举办
2018-10-23 09: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刘敏)为引领阅读风尚,倡导全民阅读,让广大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10月19日至29日,我市举办2018第六届惠民阅读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丽邯郸·书香家园”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活动在博物馆北副馆广场和赵苑南门广场东侧设立惠民书市主会场,各县(市、区)开辟分会场。市新华书店精心准备百余家一流出版社上万种正版精品图书进行惠民展销,以满足不同读者需求。

此外,市新华书店开展“行走的力量”全民徒步走大型公益活动,300余名书友集结,徒步行走倡导全民阅读;“朗读时光”与众多书友感受文字魅力;“读书沙龙”邀请正面管教讲师李宁分享经典育儿好书《关键期关键帮助》,让阅读改变生活;“回味经典集市”为广大书友提供平台,分享或交易收藏的经典老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