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华大学举办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围绕科技创新

在清华大学举办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围绕科技创新
2018-10-23 09: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李延萍)为提升科技领域领导干部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按照邯郸市“走出去进名校”系列专题培训计划,10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清华大学举办“科技创新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张才指出,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广大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看重看大这次专题培训。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推动邯郸经济、社会和生态又好又快发展。三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重点做好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增强企业创新驱动能力、加大引才引智力度等方面工作。

据了解,该培训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为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主管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