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健步走穿行户村镇

千人健步走穿行户村镇
2018-10-22 10: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安志宏)10月20日,复兴区在户村镇举办了“乡村振兴·复兴体验行”健步走活动。来自该区各社区、农村的居民,区直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和社会健步走爱好者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

队伍从户村镇东常赦村委会出发,途经东常赦村、西常赦村,沿走廊路通过邯武快速路到达张岩嵛村,沿青年路到沁河源风景区,再到德丰路,最终到达牛叫河湖心岛,全长约9公里。

此次健步走路线串联起了户村镇的美丽乡村,一路依山傍水,沿途鸟语花香;途中乡间小路平坦笔直,道路两边树叶已经微黄,与路边的野花相呼应;沿着美丽的沁河源景区、八河坝水库一路步行,轻松而又愉悦。

“秋日的周末,大家一起亲近大自然,感受复兴区美丽乡村的建设,劳累一扫而光,步伐也轻松起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步淑芹说。

据悉,长期以来,该区把改善辖区环境、提升整体形象作为不懈追求,大力开展绿美建设,实施综合环境整治,使全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