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活动办召开政府系统部分单位主题活动调度会

市活动办召开政府系统部分单位主题活动调度会
2018-10-22 10: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李延萍)10月19日,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办公室召开政府系统部分单位主题活动调度会,并听取各单位实施主题活动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部署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增强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迫切要求。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对号入座、深查真摆、立行立改,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抓好三个工程:一是“一把手”工程。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对此项活动要亲自抓、亲自谋划,充分发挥好领导示范作用,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二是开门见山工程。开展活动要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把“三新”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当成推动整体工作的一个抓手,重点突破,突出精准,严禁穿靴戴帽,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群众满意工程。要把主题活动置于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虚心听取群众意见,通过开展活动使群众看到新气象,把活动成效体现在群众的满意度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