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邯郸

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邯郸
2018-10-22 10:0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10月16日至19日,由省女摄影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涉县县委宣传部、永年区委宣传部、峰峰区委宣传部协办,市摄影家协会、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魅力古城文明邯郸”大型摄影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百名女摄影家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是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对于提升城市影响、宣传地方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一道靓丽风景活跃全国城乡。这次邯郸组织承办的中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邯郸大型采风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突出“魅力古城文明邯郸”主题,邀请女摄影家们用镜头语言推出邯郸名片、记录邯郸城市人文、精神文明建设,定格美丽瞬间。短短4天时间,摄影家们先后参观拍摄了革命老区涉县129司令部旧址、太行山圣福天路、磁州窑遗址、峰峰响堂水镇、永年广府古城、丛台公园、邯郸美乐城、丛台酒苑等,邯郸的城市文明、古城之韵、山水之美让摄影家们为之感叹,流连忘返,用镜头语言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瞬间。

来自河南、山东、陕西、湖北、天津等省市和河北省各市女摄影家、部分摄影专家100余人参加了采风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