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对口援助和静签约仪式举行

邯郸对口援助和静签约仪式举行
2018-10-22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袁佳)10月20日,邯郸市与和静县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脱贫攻坚援助资金交接仪式举行。副市长杜树杰参加。

据了解,自2010年开始,我市与新疆巴州和静县结成对口支援对子。多年来,我市一批批援疆干部人才长驻和静、融入巴州,扎实推进教育、医疗、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援建项目,取得丰硕成果。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关于对口援疆工作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具体部署,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与和静县共同在教育、医疗、旅游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协商,并达成初步协议。签约现场,市教育局、卫计委、旅发委分别与和静县签订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为助力和静县脱贫攻坚,近日,我市印发《邯郸市2018年对口帮扶和静县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明确我市14个非贫困县(市、区)与和静县的12个乡镇结成包联共建帮扶对子,各县(市、区)分别拿出50万元给予资金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