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巡视组来邯巡考

司法部巡视组来邯巡考
2018-10-22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10月19日至20日,司法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巡视组组长、法制日报社副总编辑兰克,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来邯巡视了我市主观题考试考点布置及现场考务保障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参加。

今年是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年。10月20日,我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汉光中学开考。我市主观题考试共设置考场23个,共有648人参加主观题考试。

兰克、王大为一行到汉光中学考点考场、视频监控室进行了巡视督考。王大为强调,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节点特殊、意义重大。要落实“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首考任务。巡视组对我市的考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