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会召开

全市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0-22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苑延涛)10月19日,我市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

会上,涉县、永年区、邱县、肥乡区、武安市分别就秋冬季造林绿化及森林防火工作做典型发言;市林业局对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及森林防火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高建强指出,做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是国家、省、市重点工作,也是民生实事、民心工程,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就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他要求,要盯紧目标,重点抓好扭住重点补差距、保证质量抓整改、注重效果提效益、强化措施保完成等方面工作,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攻坚任务。就森林防火工作,他要求,要再强措施,务必严防死守,做好应急;务必严督实查,彻查隐患;务必依法严惩,严格问责,切实做到严防重管,科学应急,确保不出大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