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专题研究开展“三新”主题活动

市纪委监委专题研究开展“三新”主题活动
2018-10-22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乔海龙)10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立著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会议,专题研究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制定《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职责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八条意见》。

刘立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盯住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查纠,切实整改,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履行纪委监委职能,将市直各单位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作为监督检查重点,促进市直各单位活动深入开展。要坚持实事求是、区别对待,准确把握容错政策界限,精准界定容错免责情形,做到依纪依法、容纠并举,积极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要公正对待犯过错误的干部,及时澄清不实问题,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旗帜鲜明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推动干部勤勉履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