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丢失背包

找回丢失背包
2018-10-19 09:4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周聪)近日,武安市的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向记者讲述了一件让她很受感动的事。李女士说,国庆节期间她乘车外出时,不慎将背包丢在了武安市交通运输局汽车站,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几经辗转联系到她,使她避免了财产损失。

李女士说,10月1日下午,她从武安市交通运输局汽车站乘车回家,在候车大厅安检处过安检时,由于随身携带的行李较多,一时疏忽将一个黑色的背包落在了安检处,当时她也没察觉,直到汽车站工作人员打来电话。李女士说,包内有数张银行卡、钥匙、手机、身份证,还有2000多元现金,多亏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忙,如果丢了,麻烦可就大了。

原来,事发当天,工作人员发现了李女士落下的背包后,试着打开李女士的手机,寻找线索,在拨打了十几个电话后,工作人员找到了李女士的联系方式。当工作人员拨通李女士随身携带的电话时,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丢了背包,得知事情经过后,李女士非常激动。

相关阅读